close

20140525  

上時刻總喜歡窩回床上,看著我的睡前小影集

一如往常配著我的鱈魚香絲咯咯看著劇情笑著

此時此刻眼角餘光有個黑影在那忽近忽遠的晃著

定神一看~~~~媽啊!大蟑螂

已經幾百年沒見著這麼驚人的大物了

嚇得我屁滾尿流動都不敢動,等回過神來想找兇器制服牠時

左右一瞧筆電、遙控器、手機、歐舒丹乳液,這叫我怎麼拿起來打得下手

此刻更想放聲哭了,牠~~~~~~~~逃走了

連日的大雨衝擊,不知道是不是把蟑螂都給從下水道逼出來逃難了

牠這樣在我房裡來無影去無蹤的任意穿梭,是叫小女子我晚上怎麼睡好覺做好夢

驚愣了半個小時候,我沒有都教授來拯救我,我只好自己救自己

家裡還有一隻臭布馬(目中無人的牧羊犬),沒辦法派出雷達來克蟑,怕連他也一起克了

趕緊上網找了一些驅除小強的“天然配方”

手邊有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全都給翻出來了

強效配方:蒜、辣椒、胡椒、洋蔥(給你們個粗飽)

20140524-2P

以上綜合了網友的意見集一身,通通都給他加在一起!老娘就不相信驅不走你

果真十分鐘過後空氣中瀰漫著"藥效"的一股味兒

為了看見小強驚慌失措的逃命去的模樣,這股味我忍了

我真心的打從心裡催眠自己他們已經揚長而去

這晚就這樣跟小強對抗到凌晨兩點,魂魄也都飛掉一半了

 

貼心的小提醒:洋蔥這玩意含水量較多,不宜擺放太多天,否則爛掉後那味包准把你自個也給驅了

過了一個禮拜了,到目前小強都沒在出現過了,這方法真的還不錯咧

另外有人提到床邊擺顆洋蔥可以殺菌,但是不建議切開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娘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